Loading Events

« All Events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「天跌落嚟」曹頴祺作品展

2021-05-04時間:1:00 pm - 2021-06-30時間:7:00 pm HKT

《天跌落嚟: 曹穎褀作品展》展出作品以繪畫和版畫媒介為主,內容描繪藝術家身邊熟悉的人和環境。藝術家嘗試以繪畫去親近身邊默默工作與生活的人,懷著敬意去編寫大家的故事。

 

我們住在同一棟工廈,蓋著同一張彩色被子。

老舊大廈從地上消失,然後又長出了另一棟新大樓; 有些飯堂轉了個名字,原本的伙計走了,換了件新制服又在另一茶記出現。有些人暫時離開了這街道,但我們還能在另一街口重遇。生活的困頓接踵而至,天跌落嚟,見招拆招,繼續用我們的方式努力生活著,等待有天重逢。累人的事來了,就蓋上被子,一起尋找安慰與休息,醒來再面對。

Details

Start:
2021-05-04時間:1:00 pm HKT
End:
2021-06-30時間:7:00 pm HKT
Event Category:

Venue

ACO Art Space 》6/F, Foo Tak Building, 365 Hennessy Road, Wan Chai, Hong Kong
Hong Kong, + Google Map